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上海跃江钛白化工制品有限公司

钛白粉, 硫酸钡, 碳酸锰, 氧化铝, 白炭黑, 氧化锌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远博加工厂直供水洗高岭土量大从优
远博加工厂直供水洗高岭土量大从优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79远博加工厂直供水洗高岭土量大从优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22 01:1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远博加工厂直供水洗高岭土量大从优”参数说明

类型: 高岭土 型号: a
规格: 325 商标: 远博
包装: 编织袋 硬度: 1
白度: 80 产量: 300000

“远博加工厂直供水洗高岭土量大从优”详细介绍

高岭土(又称观音土、白鳝泥、膨土岩、斑脱石、甘土、皂土、陶土、白泥)是一种含铝的硅酸盐矿物,主要呈白色软泥状,颗粒细腻,状似面粉。其化学成分相当稳定,被誉为“万能石”。为制造瓷器和陶器的主要原料。高岭土三种类型:1、硬质高岭土(高岭石岩):质硬(硬度3~4),无可塑性,粉碎,磨细后具可塑性。2、软质高岭土(土状高岭土):质软,可塑性一般较强,砂质含量。3、砂质高岭土:质松软,可塑性一般较弱,除砂后较强,砂质含量>50%。高岭土主要由小于2个微米的微小片状、管状、叠片状等高岭石簇矿物(高岭石、地开石、珍珠石、埃洛石等)组成,理想的化学式为Al2O3-2SiO2-2H2O,其主要矿物成分是高岭石和多水高岭石,除高岭石簇矿物外,还有蒙脱石、伊利石、叶腊石、石英和长石等其他矿物伴生。物理属性外观:纯净高岭土外观呈白色或浅灰色。含杂质时呈黄、灰、青玫瑰等色。原矿呈致密块状或疏松土状,质软,有滑腻感,硬度小于指甲。比重:2.4-2.6。干燥后有吸润性。耐火度:高,可达1770-1790℃。可塑性、绝缘性及化学稳定性:中、低可塑性。具有良好的绝缘性和化学稳定性。煅烧白度:高,达60%-90%不等。高岭土的化学成分中含有大量的Al2O3、SiO2和少量的Fe2O3、TiO2以及微量的K2O、Na2O、CaO和MgO等。从理论上分析,高岭石的化学成分应为:二氧化硅(SiO2)46.5%,三氧化二铝(Al2O3)39.5%,水(H2O)14%。高岭土的开发和利用,为景德镇制瓷业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,对世界陶瓷工艺的发展起了重大的变革作用。以高岭土作为制瓷原料,大大促进了陶瓷工艺水平和制品质量的提高,促进了陶瓷的发展。高岭土还被广泛用于造纸、橡胶、化工、涂料、医药和国防等几十个行业所必需的矿物原料。高岭土还被用于代替钢铁制造切削刀具、车床钻头和内燃机外壳等方面。现代科学技术飞速发展,使得高岭土的应用领域更加广泛,一些高新技术领域开始大量运用高岭土作为新材料,甚至原子反应堆、航天飞机和宇宙飞船的耐高温瓷器部件,也用高岭土制成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